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 

美国大选辩论已经到了最后一场,这是选前两位候选人的最后一次正面交锋。
 
希拉里和川普,这是美国人最熟悉的候选人,也是有史以来最讨厌的候选人,我们应该如何评价他们的场上表现?这场辩论将在多大程度上决定大选的结果?
 
在微信和微博的年代,我们似乎从来没有这么同步地关注美国人的选举。但是,三场辩论过后除了段子和八卦我们究竟错过了什么?我们又应该从这些辩论当中记住些什么?
 
这一次,我们不仅看热闹,更要看懂一次美国总统选举的门道。
 
本周四晚(10.20/21:00)虎哥将邀请旅居美国多年的编剧朱宜小姐,从香港到纽约,与各位剖析这场历史性的嘴仗。
 
林伯虎
 
现居香港,牛津大学区域研究学硕士。游学欧美十余国,金融沪港四五年。报览天下无事不关心,走读东西友朋交天下
 
朱宜
 
女,哥伦比亚大学戏剧编剧硕士。美国戏剧家协会会员。纽约Ensemble Studio Theatre驻场编剧。
 
 
 
直播话题早知道
 
第三场辩论他们都在说些啥?
 
美国老百姓第一时间什么反应?
 
希拉里的白宫之路还有哪些变数?
 
川普还能翻盘吗?
 
 
 
以及你更应该知道的:
 
美国电视辩论的传统是怎么开始的?为什么中间一度停掉?是民主的直观版还是作秀的加强版?
 
美国总统其实是四个人在选你造吗?但为什么三场辩论只看到这两个人上场?上与不上,标准在哪里?这么干真的公平吗?
 
三场总统辩论,一场副手辩论,这5家电视台和5位主播是什么来头?这种安排背后,到底藏着什么样的深意?
 
最后这场的主持人,他和他爹的传奇,你敢说没有听过?
 
站着辩论还是坐着辩论,不同辩论模式的选择背后有什么讲究?
 
美国总统辩论已经结束,除了段子,你有权知道这些。
 
 
 
预约直播请戳链接:http://m.mixiong.tv/h5-live/preview.html?room_id=22751
话题:



0

推荐

虎哥工作室

虎哥工作室

12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林博,笔名林伯虎,牛津大学区域研究学硕士,南京大学民商法学硕士,前大型驻港金融机构首席市场发展经理。人文素质在线课堂“虎哥工作室”创始人(微信公众号:虎哥工作室)。游学欧美深读中外媒体,走读东西笑谈古今奇趣。

文章